碎洈

文澜德同名;
虾毛退散,土豆嗝屁;
看见什么吃什么;
个人三观牙白,角色都有底线。

存梗

为了避免自己咕着咕着就忘掉了,我还是记一下_(:з」∠)_

1.《刀与山樱》(吉良老板)

很多时候吉良吉影不太像一个日本人。

但他收藏着一把短刀。

这把短刀还从来没有被用过,吉良吉影是个炸弹魔,就像是曾被枪炮入侵过的他的祖国一样,他舍弃了这种看上去锋利而无用的冷兵器。

但今天他想用它杀人,谁都可以。

【出门→看中女人→放弃女人→杀菠萝失败改强x→回荒木庄→第二天看到新舍友】

2.《花开有声》(康纳x你)

像是你们近来渐渐习惯的那样,他把自己薄薄的嘴唇贴在了你的唇上,阅读着他所看不见的你的话语。

【我爱你,康纳。】

你一字一句说给他。

【我也爱你。】

在无声中,你也一字一句阅读他说给你的话。

你们听到花朵绽放的声音,合着呼吸一起舒展开,在月光下叹谓着新生。

【选衣→制衣→危机身份→能力+告白→约定→结局】

3.《与吉良先生互换身体的一天》(吉良x你)

不像是每一个在先生臂弯里醒过来的早上,你在一种莫名的烦躁中睁开了双眼。

看到的是沐浴在晨光中熟悉的面容。

那是你自己的脸,诚然你从未从这样的角度观看着它。

同时你看到那双半抵住也半抓着你灰色睡衣的双手,整洁的指甲半隐在玳瑁的扣子之下。

你产生了陌生的冲动。

【起床→请假→抑制冲动→被挑逗→亲吻】

4.《不宁》(吉良老板)

迪亚波罗想要咒骂,但那个一心信赖着他的青年正毫无知觉地被欲望和快感所蛊惑着,他柔软的声音听上去一贯的天真又快乐,就这样向那个正在入侵自己的恶魔撒着娇。

“可是Boss,吉良先生的动作,嗯……真的让您很爽啊。”

他就这样诚坦地用他迪亚波罗的身体在恶魔的身下扭动着,眯着眼请求进一步的捣弄与亲吻。

吉良吉影低低笑了一声,他知道那并不是对于多比欧的嘲讽。

5.《孵化》(送书人x店主)

店主想到自己模糊的记忆。

男人在短暂的时间里尽力塑造出他这个个体,灌输进记忆,灌输进知识,还有很多的举止和心理,都被一并地灌输进无形体的黑色物质中。

他还记得男人怪异而温柔的语调,以及冰冷的眼眸和无表情的俊美面容。

而现在是他在做着同样的事情。

灌输给那个人记忆、知识、人性,一切的一切。

包括欲望。

【异体sex,教导者店主x修格斯送书人,双方触手play,走修格斯形态店主无san设定】

6.《花海记事》(JOJO混部)

在天堂小镇里找到了渔夫职业的布加拉提,重新当起了警察的阿帕基,总是穿梭在福葛梦里,只在留作业时才回家求救的纳兰伽,不曾梦到逝去伙伴的乔鲁诺和面对着同样情况而感到沮丧的米斯达。

试图闯进儿子梦境却被正直的乔纳森大天使不予审核通过的迪奥,希望晚一点、再晚一点见到那个重要之人的西撒,守望着承太郎与他的家庭的花京院三人组,在天堂里靠着虐杀不死的舍友而获得平静的吉良吉影。

这是天堂与人间的另一个故事。

【茶布→草莓橘→茸米→吉良老板→DJ→波纹组→承花】

7.《超科技与非科学》(康纳x原创女主)

康纳最新的任务是……看守一位只有他能够看得见的鬼魂!

鬼魂小姐看上去很乖巧,除了思维还停留在几十年前,近视很严重以及……习惯了靠穿墙的方式赶路以外。

“女士,您能先出去吗?”

刚从睡眠模式“醒”过来的仿生人看着差不多要贴在他脸上的鬼魂小姐,无奈地叹了口气。

【仿生人x鬼魂,后花园HE结局,在无法成为人类,又不愿意进入仿生人身体的情况下,她选择成为一段数据,这或许本就是生命在不同状态之下的转变。】

8.《神蜕》(康纳x原创女主)

神之所以为神,是因为不存欲望,是因为无所不能。

这正是阿什莉信仰康纳的原因。

一个领导者,一个谈判者,一个看似冷漠实则温情的上司,从哪个方面看,康纳都称得上完美无缺。

所以当康纳请求她的时候,阿什莉有些内心崩溃的感觉,即使她清楚地知道,一个仿生人并没有这样丰富的内心。

【暴力线胜利的领导者康纳x新生仿生人女主,偏BDSM,有半公开性描写。】

9.《海中幻影》(JO5 梅洛尼x原创女主)

你捡到了人鱼。

一只漂亮的,发色是浅浅的紫色,鳞片是瑰丽的星空色的人鱼。

人鱼还在睡着,似乎是有些太过于疲惫,他毫无防备地趴在石头上,随着呼吸,尾巴一点点拍打在砂石上。

没人会知道你发现了他,你甚至可以做点更过分的事情。

比如囚禁他,比如强·暴他。

【人鱼梅洛尼x普通人类女主。】

10.《龙鳞》(魔童 敖丙x原创女主)

潮汐会带来千奇百怪的东西,小渔女是在海边长大的,她总是可以在退潮以后捡到些什么。

这一次是一枚漂亮的鳞片。

它会发光。

这似乎并没有什么稀奇的,有些宝物是会发光,但发光的不一定是宝物。

如果它没有在大晚上化出了一个人形虚影的话。

【不带灵珠属性的龙龙x水妖后裔女主,只保留了龙龙的初始性格和龙属性,灵珠本身分化在吒吒那里。】

11.《素》(里苏特x原创女主)

他不愿意再想起曾经的事情。

伤口也好,疼痛也好,开心也好,幸福也好。

就好像是失去了一切,所以装作是放弃了一切。

如果他不愿意的话,你也不会过问。

只要他放弃了那一方是你就可以。

(双方都不知的队长穿越平凡世界更,失忆队长x普通人女主。)

12.《灵魂街口》(多角色x女主)

作者就像是神灵一样,每一个动作都在创造着生命,每一个步伐都诞生一个故事。

在少女摇荡的裙摆下,不同的人们走出不同的道路。

她在跳着舞。

时而转身,时而停留,时而牵着谁的手,时而推开谁的身影。

但她并没有一个休息的地方。

巢穴似乎在很远的地方,至少现在还看不清楚,摆在她面前的暂时只有道路,而且不止一条。

评论(1)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