碎洈

微博及文澜德同名;
虾毛退散,土豆嗝屁;
看见什么吃什么;
个人三观牙白,角色都有底线。

【原创】猫与午夜茶会(一)(康纳x你)

大家好我没忍住又来发文了_(:з」∠)_,我保证这是期末前最后一篇了_(:з」∠)_

所以最后我还是放弃了纯粹的管家仿生人康纳而走了游戏线后续,设定是:被(汉克)报废又被“你”重装的猫性格60x副业机械师正职没想好武力很不错的女主“你”。

1.

你从行李箱里取出了未组装的零件,它们都是完好的,足以按照你的目的组装成为完整的新仿生人,而此外更多残缺的部件仍然被遗留在模控生命的废弃坑里。

如同未死的活体埋葬场,残肢断臂,碧蓝的血液混杂在泥泞之中,你听着他们的哀嚎与咒骂,从还在挣扎活动的组件中挑选出符合心意的细碎零件,让雨水将它们冲洗干净,再装进你专门带来的大箱子里。

这一切的努力都是为了最后的成果,你放下手中的工具,将蓝血补进他的身体里,仿生人的皮肤层逐渐地从材料中生成,那是一张漂亮精致的面孔,不是常见的型号,你想你选择的大概是个原型机吧,他被你保留了完整的躯干与头颅,头部的枪弹孔洞被修补好之后没有留下丝毫的印记,实在要说在外表上造成的影响……他可能被磋磨得更符合你的审美观了。

这个伤口可能会导致一部分的逻辑程序混乱,不过这并不是什么大问题,你想要的是个完美助手,重新加装的主体模块也是你一直很喜欢的PL600管家模板,只要在正事上不犯错误,其他残留的原模板只会成为他独特性格的体现而已,那一定也非常有趣。

他的LED灯从紧急的红色闪烁中渐渐平静了下来,在一阵时间的数据流接收后,那双澄澈的浅棕色瞳孔注视着你,空洞而又迷茫,带有雏鸟一般的亲近和期待,还有点另一极端的恐惧与悲伤。

“我找不到你的型号和名字,但我想你应该记得,我希望你能告诉我,这不是命令,好吗?”

初始化的仿生人不会有这样的眼神,你想,他总归是记得什么的,主动背叛也好,被伤害也好,这些曾经的记忆如果他愿意说出来就太好了,毕竟这会成为你们搭档关系的一个好开始。

“我是……RK800型号,编号313-248-317-60。”

“名字呢?”

你继续逼迫他面对他避开的问题。

“……你应该给我取你所想要的名字,女士,人们都是这样做的,只有异常仿生人才会执着自己给予自己名字这件事情,我的数据库显示,43%的人选择给男性外表的仿生人取名为……”

“嗯你继续说吧,之后那就是你的名字了。”你笑眯眯地盯着他看。

“……以前有人称呼我康纳,但那并不是我的选择,我是说,他称呼的并不是我而只是这个型号,他们都认为这是原型机,它本来也应该是原型机的然而它已经不是了,但也不是量产型,那样就太廉价了……不对现在也不是这个问题我的意思是,你果然还是应该重新给我取名的女士,我不希望再顶着属于别人的仿生人的名字了。”

他在口不对心。

动作也好,表情也好,闪动的黄色LED灯都这样显示着,明明很喜欢这个名字,却仍然想要拒绝它,为什么呢?

同一个名字的,曾经被认为是原型机的另一个“康纳”身上发生了什么吗,令他羡慕的,甚至是嫉妒的,但最后却成为他的阴影的,曾经的同型号的另一个仿生人与他之间发生了什么呢?

你没有再去追问,把一个仿生人逼到暴起而不得不解决掉他可不是好的选择,虽然在他重启而你并没有收到模控生命追踪信号的时候,你就知道他是个被就地击杀也不会使你受到指责的异常仿生人了,但是……

他一本正经嫌弃异常仿生人的样子真是可爱。

再说了,是你选择了他作为第一个管家的,你可不想再铤而走险去有一趟废弃所了。

“那如果作为我的康纳呢?我可不认识其他名叫康纳的RK800了,愿意吗?”

你这样发出邀请,因为你知道他不会拒绝的,康纳,多可爱的名字,光是从唇齿间咬字就足以令你心生欢喜了。

“……你执意的话,当然。”

2.

“女士,你应该起床了。”

拉开了沉重的窗帘后,阳光和新鲜的空气争先恐后地从被推开的窗户里挤进房间,风缠绕过仿生人纤长的手指,打了个卷儿,又试图向温暖的被窝里冲刺。

“今天的气温是-1到6℃,空气质量良好,有两级的偏北风,预估在下午的时候会下一点小雨,雨前去逛一遍公园或许会是一个很好的选择。”

“不要……不想起嘛……”你卷着被子把前来试探的微风拒之门外,整理账单到半夜两点才休眠下来的脑子被强行叫醒让你无比的烦躁,就连最喜欢的RK800语音的PL600式叫醒词都不能让你多一分愉悦。

“女士,你要的早饭在桌上等着你呢。”你的新管家在头部的被子上掀开一个小缝隙,又被你不留情面地关上。

“……我很抱歉,女士。”

你迷迷糊糊地被从被单卷子里扒了出来,朦胧中压制住你的那个身影正把举高的手朝你扇过来。

下意识地,你抓着他的手往下压去,上抬的腿击中了腰部,再一个扭身,你和他的姿势就倒了过来。

仿生人冰凉的身躯让你清醒了一点,但手上的动作还是不自觉地进行了下去,等你完全能看清眼前的场景时,闪着红圈的RK800已经被他自己的西服领带绑缚着双手,在你的身下轻微地开始挣扎了。

“女士你这样是……”他的话语被噎住了,可能是管家模块控制着他不能对你表达出过多的反驳,他张嘴努力了几回,最后放弃了原来的尝试,“麻烦放开我,女士,谢谢。”

你瘫着一张脸从他的身上滚下来,顺带着解开了束缚着他的领带,觉得这还不够,你又凑上去补了一个脸颊上的早安吻:“那么就去吃饭吧,康纳。”

【TBC】

对的,梗来自“被巴掌叫醒的你”,但是不打算让女主被打于是……气人安卓在线被捆绑play(「・ω・)「

因为报废之后被改装了一部分,加上头上打了一枪有很多逻辑都不稳定,60现在处于管家模块压制警用模块的状态中(特别适合被扑倒(bushi

我会尝试把警用再开起来的,但是不一定,毕竟管家更可爱嘛(羞涩

评论(7)

热度(211)